Alien

人潮汹涌,而你鲜活。

双黑 ntr也要讲基本法(一)

结婚梗穿越梗乱七八糟梗融合后的产物

双中双宰

一对百合一对基

——————*

       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先生,终于在23岁的某一天赶上了早婚的末班车,要结婚了。

       身为干部,中原中也先生的婚礼对于港黑来说自然不是什么小事,一时间与婚礼有关的种种安排都被提上了日程,动静大到凡是对里世界有点了解的横滨人都知晓这件事。

       与这件事的传播率之大相比,新娘的身份反倒是任由外人猜破脑壳也没有泄露出一丝一毫,唯一能知道的是,对于这位即将成为干部夫人的女性,黑手党的成员们都相当信服,获得了百分之百的认同和拥护。

       港黑大楼里相关人员各司其职,从订婚宴的选址到请柬的花色,礼服的材质到摆放的花朵种类,平时战斗力就不弱的港黑女性成员们在这些细枝末节的争论上更是像打了鸡血一样杀气飙的飞起就差在办公室里上演全武行了。可能唯二不受影响的反倒是要结婚当事人们。

      与此同时,港黑的老对手武装侦探社里却是鸡飞狗跳,要问原因为何?试问武侦里有这种能力(皮)的人还能有谁呢,那么,如果这个人突然x2了,想必不鸡飞狗跳也是不行的吧。没错,就在这天,座右铭为“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的太宰治先生,遇到了恋爱游戏中常见的情节,他的“天降”突然出现在了武装侦探社里。

      要阐明这件事或许还要从一周前说起,那是在太宰治再一次成功坑了他的前任搭档之后的事情。

      
      当天晚上太宰先生通过各种打赌和激将法把只打算小酌一杯的中也先生灌醉了,在拍下了可以用来威胁的「醉成一团左脸写着‘太宰的’,右脸写着‘狗’的中原中也」照片后,心情愉悦的把中也先生扔在了酒吧里自己回去了。

     
      而就是隔天早上,从港黑传来了中原干部要结婚了的消息。同时,躺在侦探社沙发上偷懒的太宰先生被从天而降的自己砸了个正着,更重要的是,这位‘自己’,性别女。

       武装侦探社中,太宰治先生与太宰治小姐同坐在一张沙发上,却都用后脑勺对着彼此,抱臂扭脸的姿态充分表达出了对对方的嫌弃,短短一节沙发却坐出了恨不得相隔十万八千里的姿态。

      “简直不能更糟糕了,居然会有另一个女性的我,像我这样的人不该是全宇宙独一无二的吗?这样一来捉弄了中也的好心情都被破坏的一丝不剩了呢,太恶心了太恶心了。”

       “真是不敢想象,居然有比和小矮子共用同一支口红更让人作呕的事情发生,上天难道是看我太受欢迎给我惩罚吗?怎么会有男性的我这种反人类的生物出现,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在互相diss了对方之后两只太宰对视了一眼,随即立刻转过头做恶心状,浑身的恶意简直浓得要溢出来。侦探社的其他人觉得仿佛头上有一群乌鸦飞过,槽多无口可能就是说这种情况。

      “所以太宰小姐的经历和我们这个世界也没有什么不同啊。”所以说到底你们也是同一个人,互相嫌弃何苦啊?在了解过情况后,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觉得问题不是很大。随即怒摔文件,问题怎么会不大,消极怠工的绷带浪费装置只有一个就够麻烦的了好吗,今天也在为搭档太坑而头疼呢国木田麻麻。

      “总之穿越时空也不是轻易能办到的事,一定有办法回去的吧,太宰小姐?”良心少年中岛敦试图圆场并戳中了关键点。

      “谁知道呢?可能是下一秒也可能是永远也说不定哦,毕竟这可是非常理的事件呢。”太宰小姐一脸阳光的耸了耸肩,完全没有滞留于其他世界的慌乱感,“唯一希望的就是小矮子的卡还能用,不然我可就要露宿街头了呢。我可不想和讨厌的人住同一屋檐下哦。”她拿出一张黑卡晃了晃,用行动拒绝和自己一起住的任何可能性。

      “就连这种地方都一样真是痛苦啊,因为太痛苦了所以今天的我不能工作了,请把我的工作交给另一个我吧,我就先走了。”太宰先生则飞快把锅推给自己♀并溜了,把国木田的怒吼施施然留在了身后,哼着殉情之歌打算去欺负欺负中也补偿自己。

 
       然后,他就听到了「港口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先生要结婚了」这堪比晴天霹雳的消息。

       确定了消息真实性的太宰先生大惊失色石化了:“这不可能,异性缘这么好的我都还没有找到殉情对象,中也居然就要结婚了,区区一只蛞蝓而已,连接Ⅰ吻做Ⅰ爱都不会,怎么会有女士看上他呢!”太宰先生你的话信息量好像有点大。

      另一边太宰小姐以自己再怎么说也是外来者,来者是客,不应当让客人工作为由跟随太宰先生的脚步——溜之大吉。

      先不提混乱的太宰先生和不知道晃去哪里的太宰小姐,让我们调转镜头看看港黑要结婚的当事人们。同样回到一周前的那个晚上,中也先生喝醉之后,自然有亲信下属来把他捞回去,同时还能帮他把脸上的字擦了。

      醉的不轻的中也先生磕磕绊绊的回到自己家,穿过客厅走进卧室扔了一路的衣服径直跌进被子里睡了个天昏地暗。直到第二天早上被生物钟唤醒,宿醉的头痛影响了他初醒的反应力,他看着被子里睡得安详的女孩子,盯着人家从被子里露出来的裸肩和锁骨愣了五秒钟,才反应过来事态发展有点问题。正好这时,被子里的女孩子也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随即两双同样通透的海蓝色眸子对上了。

       洗漱完毕换好衣服的两人平和的坐在了餐桌前一同盯着面前的煎蛋思考怎么开口。中也先生有点混乱,对面的女孩子一头橘色长发一对蓝眸面容精致,身材娇小肌肉线条紧致而流畅,不管从哪个方面看都是完美的酒后乱性对象,如果她不是和他有着酷似同一人的脸的话。

      “我是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教养人是尾崎红叶,昨晚和太宰一起喝酒,喝醉之后回了我自己的房子。”中原中也小姐率先开口,因为没有换洗衣物而穿着中原中也先生的衬衫长裤,略显宽大的衣服破坏了她的一脸严肃,反倒让人觉得有点可爱。

       “我相信你,只有自己的气息才会让我完全不设防,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一起说出我们最重要的秘密。”中原中也先生毫不费力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对另一个性别的自己表示了高度认同。

       “我是「荒霸吐」。”他们同时开口,确认了对方的话后双方都放松下来,在早餐时间短暂的互通情报以及有同样讨厌的人之后更是融洽的像是命中知己。他们一致认为有必要把这件事告诉首领,毕竟如果要调查空间穿越的事情不可能离开港口黑手党的帮助。

      “我们去置办些衣服,还不知道你会在这个世界留多久,钥匙是一样的就不用换了,换好合适的衣服以后就去见首领吧?”

       “好,我也不能穿着不合身的衣服去见红叶大姐。”

       中也先生穿上马甲披好外套最后戴好帽子,打理好自己后自然的帮中也小姐整理好头发,中也小姐也对中也先生的安排毫无异议,两人一同出门购物,关门的背影异常和谐。

       至于事态是怎么演变成中原中也x2要结婚这种情况的呢,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港黑首领森鸥外先生和干部尾崎红叶小姐了,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中也小姐和中也先生来到港黑大楼时已经换好了合身衣物,还是从头到脚的同款恍若情侣。

 
      在惊掉了一众下属们的眼球后,终于到达了首领的办公室门前。

评论(30)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