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人潮汹涌,而你鲜活。

最近回温了一遍日版花样男子,栗子的花泽类仍然非常苏。
看完之后开脑洞觉得,只有花泽类这样的角色才能有把任何一对相关CP变暖的迷之能力。

可能是因为他自己本身太暖了。

想想如果是和泷谷源治的话,这一对简直就可爱到炸

源治打架受伤,类肯定会超温柔的给他上药并且叮嘱他下次小心,然后下次源治打架的时候说不定会要求对方别打脸呢……………😂

林诚司的话,那么暖的类肯定会对小公举不离不弃的。对于一直遭受各种异样目光的林诚司来说,花泽类这种善良又温柔还有点单纯的类型说不定意外的不好对付?想想这对简直是治愈系的典范。

高仓奏也很适合在一起,美国精英和王子殿下应该会意外的有聊,类的善解人意和温柔包容完全可以让奏放松身心_(:з」∠)_

如果是和石川小天使,那应该会更契合吧,两个同样温柔的人一定能互相温暖吧。

至于段总的话………总觉得他承担了太多,就cp向来说不是那么适合…………更适合大亲友的感觉_(:з」∠)_

这么想想觉得类真是自带治愈buff,什么cp都没有违和感……但是莫名就是吃不进段花段的cp呢ㅍ_ㅍ

对我最爱的男人Ta酱,真是希望全世界都宠着他呢(*´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