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人潮汹涌,而你鲜活。

【黄叶微喻叶】穿越时空的黄少天 下

这篇就不该分上下…
明明一篇就可以了…
短的跟段子似的…
……又要开始码周叶了…
没灵感…不高兴…


穿越时空让黄少天看到了新的可能,他记得5月15日的那天他也去找过叶修,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了一张除了日期外仍然熟悉的机票,他攥紧了这张票,脸上的表情定格成狂喜,飞快的向公交车站点跑去。

在他身后,卢瀚文奇怪的叫他:“少天前辈!这么晚了你去哪啊?明天还要训练呢!”

“小卢你帮我向队长请两天假!我有人生大事需要解决!”

“有什么样的人生大事一定要这么晚去做啊,而且今天前辈的话居然这么少!”

(中间省略坐飞机坐车等到达上林苑的时间)

等黄少天到上林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他站在小区外的路灯下,拿出手机在QQ上给叶修发消息,他知道这时候的叶修绝对在抢野图BOSS。

【叶修,你出来!我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少天?你话少得不可思议啊,谁冒充的吧。】

【我靠!你快出来我就在你们小区外面呢你不会是不敢吧快出来快出来我不找你真人PK我真有急事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你不来我就一直站在你们小区外面你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

【哥现在确定了,你真是黄少天。你稍等一会儿,我马上就出来。】

黄少天觉得时间过得无比的慢,短短几分钟他却像等了几年似的那么漫长。终于他看到了叶修,那人像是刚洗完澡不久,头发还有点湿,嘴里叼着烟,穿着短袖和短裤,脚上穿着一双凉拖,皮肤在路灯得下面白的吓人,还是那么一张嘲讽脸。明明是这么熟悉的样子却让他觉得感觉前所未有的不同,大概是对这个人的感觉变了的原因。

“都这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不行啊,定酒店了吗?没订就和哥挤挤呗…”他听着这个人絮絮叨叨的话没有吭声,等到叶修觉得真有什么不对劲而慢慢闭嘴时,他才开口:“叶修,从认识你到现在,我终于发现了一件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我喜欢…”当黄少天就要说最后一个字时,他发现周围的场景又变了,从上林苑门口变成了蓝雨门口。他,又穿越了…

#论话唠的幸运E#

#话太多重点在最后说不完肿么办#

#求让最后一个字出来#

#穿越时空的不稳定性#

#告白与速度之间的必要联系#

(我多想停在这里,可是看在是烦烦生日的份上,我还是不折腾他了╯▽╰)

如果现在穿越时空这个能力是人的话,黄少天绝对会拉着它的领子对它大喊:“多大仇啊!”

在告白最后一步被打断什么的,黄少天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无力的看着他手机上显示的6月15日8点的字样和手里那张6月15日的机票,正当他开始绝望的时候,手机却接到了来电显示——【苏沐橙】!他破罐破摔的接起了电话,电话那端响起他刚才才听过的声音:“少天啊,我记得一个月前,你好像对我说什么喜欢来着,是真的吗?如果是假的话你得赔偿我啊,因为你这个我可是拒绝了文州的告白呢。你在听吗?怎么不说话?喂!黄少天?”

黄少天愣愣的拿着手机,他觉得他的大脑好像一时间跟不上节奏了。然后他攥紧手里的机票,挂掉了电话,飞快的向公交车站跑去,就像他一个月前做的那样,他相信这一次不会再被打断了,关于他第二次的告白。



【END】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