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人潮汹涌,而你鲜活。

你为什么偷亲我

是16岁的少年太中恋爱

————————*

       16岁的港口黑手党新任干部太宰治先生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觉得睡着的床垫下像是放了豌豆,又仿佛是被子太过粗糙硌的他难受,每隔半分钟就要翻一次身。

       桌上的时钟显示现在已经是深夜三点了,这对睡眠质量一直不错的太宰先生来说简直是难得一见的情况。「小矮人一定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吧。」他漫无边际地想着,然后又猛地坐起身来烦躁的挠了挠头发「都怪中也害的我睡不着觉,自己却睡得心安理得。」

       秉持着「我睡不着你必须也睡不着」理念的太宰先生本该立刻去对面折腾让自己失眠的搭档,但神奇的是他这次居然因为某些不可说的原因产生了犹豫甚至胆怯而不想去对面骚扰中原中也先生。

       是什么让太宰先生如此纠结呢,事情还要从前几天说起:本来不过是新上任的干部和他的搭档一起执行任务的日常而已,对手也并不棘手,是基本都用不着双黑的武力担当中原中也出手就能解决的问题,任务自然进行的很顺利,一切发展都在意料之中,答卷自然除了完美之外没有其它可能。

       那么关键点在哪呢?没错,是任务结束后写报告的时候。在干部先生理直气壮的找莫须有的借口把报告一如既往的推给搭档之后,完全不管中也先生那要快要翻到天上的白眼,就开始舒服的躺在沙发上开始小憩,美其名曰:「在忙于工作的中也身边休息是最能让人开心的事了。」中也先生听了简直想打人。

       而就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听到极轻的脚步声来到他身侧,无疑是搭档先生。听见对方试探性轻声问了一句,但是因为正值睡梦所以他对此并没有做出反应,然后太宰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像落雪般落在他的额头上,一触即离。

       心脏像是被小木锤敲了个正着,猛然打了个哆嗦。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也可能只是一时混乱,他装作沉睡的样子,没让偷亲他的搭档发现任何异样。

       然后就是我们开篇所看到的情况了,算无遗策的干部先生因为来自搭档的一个小小的亲吻,失眠了。

       他已经为这件事烦躁了好几天了,设想过了多种可能性,但每一项都被自己否定,心里怪异的感觉让他既喜悦又难受,各种复杂的感受交织在一起像是被猫抓乱的毛线团。他开始经常看着搭档思考事情,弄得中原中也动不动就怀疑他又要做什么坏事折腾他。

       事情的转折是在某天他们一起回公寓的路上,他们一前一后的上了楼,中原中也被太宰治盯得浑身不对劲,终于忍无可忍转过身想要大发雷霆,如果可能揍他也一顿也是好的:“我说你这几天抽什么风!”

       太宰治看着站在公寓楼梯上,距离不过两三米的中原中也,一时抛锚问出了憋在心里很久的话:“你为什么偷亲我?”

       中原中也措不及防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皮肤上红色高温从脖颈一下子窜到了耳尖,他哽了哽后像是调整状态一样狠狠地深吸一口气,为了撑住面子昂着头居高临下俯视太宰故作凶恶地回复:“我,想亲就亲!”

       太宰治看到他这个样子,反倒没了那种被弄乱的毛线缠住的纠结感,却是有种像是被只凶巴巴的奶猫挠了一下心弦的感觉,他甚至都没察觉到他已经不自觉的挂上了微笑:“那我不是很吃亏吗,中也占我便宜,我不管我要亲回来~”说着就向楼梯上的人走去。

       然后虚张声势的中也先生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炸毛了。他从原地跳了起来,飞快的用了异能力倒立于天花板上,用了可能是这辈子最快的速度溜之大吉了:“那你就亏着吧。”

       话音未落人已经不见踪影了,只余下话语的尾音在原地被太宰先生无情嘲笑。

       之后的一段时间,太宰总是找不到自己的搭档,正如他了解自己的搭档,看来他的搭档对他的了解同样也不逞多让呢,知道躲避他的N种办法。

       「武力值太高也不好啊。」第不知道多少次在马上就要抓到中原中也,却被他仗着强悍的机动溜了之后,太宰治发出如此感叹。然后他就爽快的找了首领森鸥外接任务,而且是必须双黑一起去的任务,他敢肯定,中原中也绝对不会因私废公的。

      果不其然,第二天他在任务地点看见了阔别已久的搭档。

      中原中也仍然是一如往常的装扮,只是这次帽子压得格外的低,眼神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太宰治。所幸太宰也没多刁难难得见到的搭档,至于是不是抱着任务后再算账的想法那就不知道了。

      没想到这次的任务却出了点岔子,敌方有着情报中没有的意料之外的异能者,在计划被打乱后,事情变得有点棘手。僵持的状态直到对面从中钻了个空子,差点伤到了太宰后结束,然后他们就被暴怒的重力碾压打爆了。

      任务结束之后,中原中也站在原地静默了片刻,终于,他像是放下了什么后走到了太宰治面前,一把拉下他的领子,第一次光明正大的亲吻了搭档的额头。

      这是干部先生第一次在完全清醒的情况下被搭档亲吻,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对方近距离放大的脸,第一次清醒的感受到温热的嘴唇碰触皮肤的感觉。他在心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叹息:「中也的亲吻真不合格,这样下去才没女孩子会喜欢,我就自我牺牲一下吧。」

       搭档先生的吻还是与上次一样,一触即离,绝不拖泥带水。但是早有准备的干部先生及时的捧住他的脸,抓着他与他通透的蓝眼睛对视,再次问出了之前一样的问题:“中也为什么偷亲我?”

       这次的搭档先生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你倒是问问你自己啊,每次任务消耗之后梦魇的动静都大到能把我吵醒,发现亲吻能让你安静下来就做了,好了,随便你笑吧。”

       

       结果他发现最喜欢和他对着干的太宰治这次并没有说些让人火大的话,他只是认真盯着他的眼睛像是想通了什么突然笑弯了眼睛:“中也既然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而且,亲吻不应该只在额头啊,这才是亲吻……”余下的话音消弭于两人唇齿相接,然后干部先生用行动教了搭档什么叫做得寸进尺,不止要亲吻,还要法式深吻。

————————*

脑洞来自于和我弟的对话

我:兔子亲亲表情包

他:你为什么偷亲我!

我:?我,想亲就亲!

↑就是上述沙雕对话而来的梗

我:这个对话好适合开个双黑脑洞哦…

第一个偷亲对话中也溜了是我想的

第二个偷亲对话太宰得寸进尺是他想的

觉得两个都很好玩就都写了

其实本来想最后缀一句

「任务后要亲吻这个习惯一直维持了下去,哪怕在某人离开了港口黑手党之后也一样。」

但觉得停在这儿就挺好了,就这样吧

嗯,回来打个广告,横滨F4文手画手交流群257562591,欢迎一起来玩

评论(7)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