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人潮汹涌,而你鲜活。

今天的中原中也先生又对谁一见钟情了呢

是个段子……

       中原中也16岁时,对一位身着紫红色衣裙的女士一见钟情。我们可以称呼她为M女士,M女士身形曲线优美,外表大气而精致。她的魅力使得中也先生经常扔下自己的搭档太宰先生和这位女士双宿双栖,出没于各大餐厅酒吧甚至于中也先生的房子,就连太宰先生又一次自杀的消息也不能妨碍他们互诉衷肠。

       后来,M女士死于龙头事件中,中也先生一度为此难过不已。

       中原中也18岁,对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士一见钟情。我们可以称呼他为L先生,中原先生爱他冷冽俊美的外表,锋利不羁的气质。他的魅力使得中原先生基本去哪都要带着他,他们去海边吹风,去山顶看日出,共享美酒缠绵悱恻。就连太宰先生叛逃的消息传来时,中原先生也是和L先生在一起开了柏图斯庆祝。

       然而,就在这一天L先生死于太宰先生临走时赠予的礼物——炸弹。

       中原中也19岁到22岁为止,对M先生、B小姐、K小姐等等形形色色的俊男美女都曾心动不已,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最后都不得善终(凶手多为太宰治先生)。中原先生经过多次打击终于懂得了恋爱不如单身(误),直到有一天他被一条青鲭用戒指绑定后,他一见钟情对象的死于非命诅咒才终于解除。

      “太宰,说真的从六年前开始,我的车就不断报废都是你干的吧?”

   
       “中也你居然聪明了一次,每次小蛞蝓因为爱车坏掉气炸的表情真是特别好看~”

  
        “混蛋!我现在就杀了你为我死去的情人们报仇!”

        “谁让中也那么在意你的车,都不理我……”

——————

紫红色的M女士是剧场版出现的机车,被中也说过“机车是男人的浪漫”。

黑色的L先生是太宰叛逃时炸掉的车,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车就按作者喜欢的兰博基尼黑色款来了

梗来源于不知道在哪看的“车子是男人的情人”。

oocoocooc说三遍,是我流醋坛宰

评论(4)

热度(191)